close

到了內湖港墘站附近覓食,首先會想到的一定是內湖的737巷食物聚集區

這一回我們網路搜尋了一下找到 大陳記古早味麵店

原諒我跟肚子裡小妞實在太餓,外加這回好想沒人排隊...我連店面都沒拍就進去了XDDD

快速瀏覽了一下菜單,我跟豆豆兩人直接秒點 醋麵小碗兩份-他選粗麵、我選細麵

外加一份燙青菜:高麗菜,還有炸豆腐六份。

 

首先登場的是醋麵兩碗

IMG_6788.JPG

底部有酸甜鹹三種綜合開胃的醬汁,配上些許的小白菜,最後再加入一球粗麵或是細麵就上桌了。

IMG_6789.JPG

我個人比較喜歡細麵,口感上比較扎實,感覺吃得很過癮,特別是綜合的酸甜鹹醋醬,真的很開胃!

我覺得夏天來吃也很剛剛好~

至於粗麵的部分,比較像是意麵,這個就要看個人口味囉!!(像豆豆就很喜歡這種粗麵體)

 

燙青菜:高麗菜

IMG_6790.JPG

高麗菜很新鮮,吃的到青脆的口感,配上少許肉淋醬,感覺恰到好處,不會死鹹。

燙青菜可以選擇,像豆豆不喜歡吃大陸妹,所以我們的才是高麗菜。

建議可以先詢問店家今天有甚麼菜~

 

炸豆腐

IMG_6791.JPG

豆腐外酥內軟,剛上桌食用得小心裡層還是燒燙燙的狀態,太大口咬下可是會燙燒的唷!!

然後,一份炸豆腐會切成4小塊,所以這樣一盤是兩份(8小塊)

還記得一開始我跟豆豆點了幾份嗎??答案是六份.....我們以為是六塊小豆腐...

結果上桌就變成奇觀了,簡直是豆腐大餐....

IMG_6793.JPG

就變成猛嗑炸豆腐了XDDDD

但真的很好吃,反過來說這樣一塊10圓真的很划算耶!!!

下回兩人還是點個2份或3份就好XDDD

 

最後,怕吃麵很容易餓,我們到對面買了兩份潤餅捲,決定當宵夜。

所以,還有一篇 延伸閱讀:萊客用 潤餅捲  (哈哈哈哈)

 

<店家資訊>

店家名稱:大陳記古早味麵店

店家地址: 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18號 

營業時間:08:00~15:30 / 16:30~23:00  (週日公休)

店家電話:(02)2799-3105  

特別備註:時常人滿為患,所以店家都會跟客人要求併桌喔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點餐完得先到櫃檯結帳喔!(都是付現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希雪柰(GDLov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