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完成8張卡片之後,會可以進入額外卡片9,完成後即可獲得金色徽章。

金色徽章_181116_0001.jpg

讓我們來看看些甚麼關卡吧!!

星星9-1

Get a 110 Combo in 1 play  (我帶:海洋奇緣 莫娜)

技巧:其實這帶誰都可以,但莫娜的技能會產生大量泡泡,點擊泡泡也能算1個Combo,所以很輕鬆就能過關了。

 

Start 7 Fever Time in 1 play(我帶:來自米老鼠與好朋友 南瓜米奇)

技巧:南瓜米奇的技能就是Fever,只要技能一滿就按,不用等,Fever數會加上去)

 

Clear a total of 4,050 Tsum Tsum (我帶:美女與野獸 冬季貝兒,活動角有紅利加成)

技巧:其實這帶誰都可以,只是抽到活動角,就拿出來用,角色紅利可以加速過任務。

金色徽章_181116_0008.jpg

 

Pop 10 Score Bubbles in 1 play (我帶:海洋奇緣 莫娜)

技巧:由於莫娜技能是橫向消除二排後,會出現大量的魔法泡泡,而且,大多是分數泡泡,直接選她是最快過任務的。

 

 

星星9-2

Get a 21+ chain(我帶:美女與野獸 加斯頓)

技巧:技能消除二排,之後會掉下大量的加斯頓,可以快速點加斯頓,讓他無限掉落,不要一口氣連太多個,這樣技能時間會被吃掉,加斯頓也不會快速掉下來。

金色徽章_181116_0012.jpg金色徽章_181116_0013.jpg

 

Pop 25 Magical Bubbles in 1 play (我帶:海洋奇緣 莫娜)

技巧:由於莫娜技能是橫向消除二排後,會出現大量的魔法泡泡

 

 

金色徽章_181116_0015.jpg

 

Score 4,500,000 points in 1 play(我帶:美女與野獸 冬季貝兒,活動角有紅利加成)

技巧:恩..首先先去高級箱子抽一隻活動角色,就拿出來用,角色紅利降低任務難度,不過這次很小氣,難度並沒有降低一半(還是加減用啦!!)。

 

金色徽章_181116_0017.jpg

 

Pop a  total 25  Time  Bubbles(我帶:仙杜瑞拉)

技巧:短時間能將不同Tsum連結起來,由左滑到右出現時間泡泡機率很高

金色徽章_181116_0019.jpg

金色徽章_181116_0020.jpg

 

Get a 32 + chain(我帶:冰雪奇緣  愛莎)

技巧:得試著發動兩次技能,一次發動冰凍下半部,二次發動冰動上半部,之後一次點擊,這樣全部Tsum Tsum都會一次消除!!

金色徽章_181116_0023.jpg

 

Score a total  4,800,000 points

(我帶:美女與野獸 冬季貝兒,活動角有紅利加成)

技巧:恩..首先先去高級箱子抽一隻活動角色,有額外角色紅利,可以快速達成任務,省下一些愛心(?)

金色徽章_181116_0025.jpg

 

 

 

 

星星9-3

Pop 5 Coin Bubbles in 1 play(我帶:仙杜瑞拉)

技巧:短時間能將不同Tsum連結起來,這次我是由上到下畫一個閃電的符號,可隨機出現金幣泡泡,金幣泡泡出現時機大約是消除12個TSUM。

金色徽章_181116_0029.jpg

 

Get 2,700 Coins in 1 play(我帶:冰雪奇緣 斯特)

技巧:斯特的技能是清除一條水平TSUM, 但清除的TUSM全部都有錢,而且這隻的好處是,集氣很快。只需要快速集氣發動技能,如此反覆就可以達成了,意外的讓我覺得他很賺錢,比 史高治(技能出現大量金幣)還賺錢唷!! 對了本次有開啟[5→4]、[+Time]二種券,這樣才可以達成到2700唷!!

 

金色徽章_181116_0032.jpg

 

Clear 250 My Tsum in 1 play with princess Tsum Tsum(我帶:美女與野獸 冬季貝兒,活動角有紅利加成)

技巧:恩..首先先去高級箱子抽一隻活動角色,冬季貝兒也算是公主,她技能就是會將Tusm變成兩種,她自己跟野獸,

盡量多消除貝兒,野獸先忽略,一方面是任務收集,二方面可以技能集氣,最後當然也有紅利加成,所以,我打194就衝上329了XD

金色徽章_181116_0034.jpg

金色徽章_181116_0035.jpg

 

Get a 28+ chain with a friend-calling Skill (我帶:來自奇奇與帝帝 奇奇)

技巧:發動技能後一整列會變成帝帝,然後奇奇帝帝兩個可以一起串連,若只有帝帝的TSUM的也可以帶他出場,帝帝技能也是招換奇奇,但是橫排變成奇奇,我兩個試用過後,我覺得奇奇比帝帝好連結。

金色徽章_181116_0038.jpg

 

Get a 150 Combo in 1 play  with a gril Tsum Tsum 

(我帶:海洋奇緣 莫娜)

技巧:因為莫娜消除一橫排算一次Combo,且帶來大量魔法泡泡,每消除一個泡泡Combo也是累計上去的,算是很輕鬆,當然如果沒有這隻角色,你也是可以試著用其他的女性Tsum Tsum,我比較懶,會用最簡單的角色去度過。

金色徽章_181116_0040.jpg

 

Score 7,000,000 points in 1 play

(我帶:美女與野獸 冬季貝兒,活動角有紅利加成)

技巧:恩..首先先去高級箱子抽一隻活動角色,有額外角色紅利,然後開啟[+Score] 、[5→4]、[+Time]三種券。

         我覺得700萬分真得是有點過份,因為很難過關,除了要有新角色之外,還要開啟三種券,重點是...手要滑得夠快..最好在冬季貝兒技能發動時,盡量消除冬季貝兒,可以為下次技能發動快速集氣,以及得注意FEVER狀態,這樣分數才會高。打了好幾次才好不容易拼上4,400,872+紅利角色3,080,610才得以突破700萬分。

金色徽章_181116_0043.jpg

 

 

最後附上辛苦到手的金色徽章!!(內心話:任務 可不可以 不要越來越難搞XDD)

金色徽章_181116_004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希雪柰(GDLov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