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逛誠品信義店有些晚了,只好在B2美食街物色食物,不然肚子真的會大喊受不了。

手扶梯一下來,走了一圈就聞到好香好香的味道,

循著味道一家一家走過,才發現原來這邊有賣雞酒阿!(肚子一直很饞想食)

好在豆豆也很阿莎力地說,那我們就吃這家吧!(萬歲)

 

先來個店面測身照

911-3  

請原諒我實在太餓了,連照個相都會拿歪XD

 

看到菜單又開始猶豫不決,要麻油雞好呢?還是四物雞?(づ¯ ³ ¯)づ

911-1

 

 

(雖說有新品特價,但豬腳實在是不怎麼對我的脾胃,直接略過(秒轉))

 

 

911-2

 

 

最後還是點了麻油雞套餐(麻油雞湯+青菜+麵線OR飯二選一)

當然我是個選麵線的主

911-4 911-5 91 911-7  

 

整體而言麵線還不賴,燙青菜也味道嘟嘟好,但最讓我心動的還是那湯頭,

麻油雞湯聞起來很香,但喝起來卻是不油膩,而且喝下肚是淡淡的香甜味

(很舒心的味道,這對感冒的我是大大的開胃阿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點:誠品信義店B2的美食街

營業時間:誠品信義店的營業時間(大概吧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延伸閱讀:誠品信義店-舊書拍賣會

arrow
arrow

    希雪柰(GDLov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