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突然肚子痛嚇得我跑婦產科,是那種持續很痛的感覺,加上噁心想吐

檢查後才知道腹痛是寶寶壓迫到腸子跟肝造成的,

好在醫生說這是正常的孕婦反應,但是痛不能開止痛藥,能忍耐著。

而且,好顯只是下腹痛並非上腹痛,若是上腹痛可能會是肝其他的併發症,

所以也有一併檢查了小腿脛骨有沒有水腫的問題,怕引發子癲癇症的話,寶寶有早產的可能。(但慶幸的是一切都沒有發生)

 

噁心的部分:

只要平常不要吃太多少量多餐,若是真的吃不下的噁心想吐的話,

最低限度一天一餐,寶寶也不會餓著,但保健食品得繼續吃。

 

我大概維持著每天早中餐合計兩杯無糖豆漿+一份蛋餅,

中間有點嘴饞或是飢餓,就吃水果(有時同事會給一點小餅乾),

晚餐一定是正餐的用餐節奏(但澱粉類的米飯我還是吃得比較少),

肚子就蠻舒服的(在想是不是這樣腸子囤積少,壓迫了也沒甚麼感覺XDD)

而且,也不像以前那麼容易餓了,這個節奏是順便要我減肥了

 

一切有驚無險,也好在那天剛好老闆要去台北,搭著他們的車,順道送我到婦產科(感恩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婦產科 下腹痛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雪柰(GDLov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