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午餐覓食的時段,

今天天公不作美,不想到處跑,就只能在U-TOWN B1覓食了。

剛好看到一家鴻屋,這家主推咖哩系列

鴻屋-5.jpg

本日有推出咖哩蛋包飯 員工餐價格$100

鴻屋-1.jpg

 

因為這樣,我跟同事兩人都直接二話不說直接點它

 

當然也附上其他菜單,如果你想要點些別的口味,也可以參考以下的menu

鴻屋-2.jpg

 

終於等了5-10分鐘,我們的餐點通知我們領取了,興奮的拿起手機拍照為先~

咖哩蛋包飯

鴻屋-3.jpg

首先先品嘗唐楊雞*2

口感上算是炸得酥脆,一口咬下的肉汁沒有很多

 

主食蛋包飯

鴻屋-4.jpg

整體上滑蛋的部分還蠻順口的,但米飯的部分我覺得不是我的愛,屬於偏硬沒水份的那種(但這個見仁見智,像我同事就很愛)

花椰菜感覺是清燙過的,但有一陣子了,所以放在旁邊的是時候是冷的(我直接拿去熱湯裡面加熱一下來再吃XD)

至於薯條跟咖哩醬的部分就一般般,

附湯是海帶湯(口感就像一般在美食街吃到的一樣,沒有特別突出)

飲料則是柳橙汁(對孕媽來講,有點不敢碰,只嚐了一口味道,不像現打果汁就放置了)

 

總結這一餐:恩!!下次應該沒意外的話,我會先選別家吃看看XDD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雖然擺盤看似很豐富,但吃完總有些空虛阿..以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哪天若有機會再吃這家,再看看是不是別的套餐比較令人驚艷了。

 

<店家資訊>

店名:鴻屋

店址: 221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3號

 

本次用餐一樣使用:

1.遠雄U-Towm會員卡集點

2.發票載具跟lINE PAY付款享2%回饋

3.員工證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希雪柰(GDLov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