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呢!超怕看牙醫的,每次能不看就不看

所以,離上次洗牙大約是一年半前了。(聽說正常是半年一次)

然後,上回洗牙有照X光,醫生拿給我看,發現智齒有長,但都還在肉裡並沒有出來..

我那時還沾沾自喜地想著:真好!不要長出來也好就這樣吧!

然後...這個周末..智齒就像桃太郎一樣的蹦出來了

(好痛~感覺嘴巴肉破了,請我弟幫忙看牙齒看似長歪了)

 

打電話預約牙醫要到星期五,所以我還得再忍個四天啊(默)

跟同事聊聊他們都去哪一家看?結果兩個同事都推薦葉醫師的小診所

其中一個同事說他醫術很好,另一個跟我說但是傳統型的有點粗暴

我聽到粗暴兩個字,二話不說就把名片退回去XD...

(後來掙扎個老半天還是打了問問)

醫生線上諮詢說~

『喔~你太晚拔了』『會痛兩天左右要跟公司請假』『大概要拔一小時喔』(講到我心驚膽戰.....)

我看還是忍到星期五給認識的小林醫師好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智齒 牙齒 牙醫 智慧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雪柰(GDLov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