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sum Tsum 又推出新活動了-迪士尼 星空劇場

TSUM 星空劇場_181111_0001.jpg

總共有八張卡片+額外卡片

每張卡片有多顆閃亮的星星,點選後出現執行任務,

完成單一星星變成圓點發亮,最後連結成迪士尼的人物圖卡星座! 

TSUM 星空劇場_181111_0003.jpg

本次也有高級箱子的特殊限定角色,可以讓任務獲得角色紅利,難度降低。

TSUM 星空劇場_181111_0004.jpg

1-6張卡片於11/5 16:00開放,7-8張卡片則是11/12 16:00 才開放唷!!

所以我們先來看看1-6張卡片有甚麼關卡吧!!

 

星星1

Get a 5+ chain

Clear 1 star in 1play

Use Skill aa  total of 10 times

Score 500,000 points in 1 play

Clear 4 Stars in 1 play

Get a 6+ chain

Start a yoyal of 15 Fever Times

 

 

星星2

Get 230 Coins with a Happiness Box Tsum Tsum in 1 play(我帶:來自秘老鼠與好朋友 布魯托)

技巧:我覺得要用初始角色選擇消除系的Tsum,比較不會吃時間,布魯托就是很好的選擇。

 

Earn a total of 1,000 Exp

Get a 7+ chain (我帶:美女與野獸 加斯頓)

Clear 1 big Tsum Tsum in 1 paly  (我帶:來自怪獸電力公司 毛怪)

Pop a total of 30 Magical Bubbles(帶:海洋奇緣 莫娜)

技巧:技能會產生大量泡泡,蠻容易達成的。倘若沒有這隻,也可以選小兔子,技能也是一次出現5-6泡泡,估計打個兩場就可以達成蒐集30泡泡。

 

Clear 50 MyTsum in 1 paly (我帶:美女與野獸 加斯頓)

技巧: 技能消除二排,之後會掉下大量的加斯頓,可以快速點加斯頓,讓他無限掉落,不要一口氣連太多個,這樣技能時間會被吃掉,加斯頓也不會快速掉下來。

代替角色:幸運兔奧斯華、冬季貝兒。

 

Score a total of 5,000,000 points with a blak-nosed Tsum Tsum (我帶:來自米老鼠與好朋友 布魯托)

技巧:我覺得要用初始角色拿高分,得選擇消除系的Tsum,比較不會吃時間,布魯托就是很好的選擇。

 

Get a 7+ chai(我帶:美女與野獸 加斯頓)

 

Start 4 Fever Times in 1  play with a boy Tsum Tsum (我帶:美女與野獸 加斯頓)

技巧:技能為自動掉落大量的得加斯頓,所以,很容易集氣Fever。

 

Change 2 stars to blue in  1 play (帶:來自秘老鼠與好朋友 米妮)

技巧:米妮可以招換米奇並一起消除,記得連結最後放手的地方要在星星附近,這樣生成泡泡改變星星顏色。

 

 

星星3

Clear a total of 300 Premium Tsum Tsum (我帶:美女與野獸 加斯頓)

技巧: 加斯頓本身就是高級箱子抽取,技能會掉下大量的加斯頓,可以快速點加斯頓,讓他無限掉落,不要一口氣連太多個,這樣技能時間會被吃掉,加斯頓也不會快速掉下來。外加其它出場的Tsum 也有機育是高及箱子抽取的角色,所以大約一場就可以完成了。

 

Claer 2 stars in  1 play (帶:海洋奇緣 莫娜)

Score 1,500,000 points in 1 play  

Get a 7+ chain (我帶:美女與野獸 加斯頓)

Get 60 Combo in 1 play with a a Mickey&Friends  Tsum(我帶:來自米老鼠與好朋友  布魯托)

技巧:我覺得要用初始角色拿高分,得選擇消除系的Tsum,比較不會吃時間,布魯托就是很好的選擇。

 

Clear 8 stars in 1 play(帶:海洋奇緣 莫娜)

Get a total of 2,200 Coins(我帶:冰雪奇緣 斯特)

技巧:斯特的技能是清除一條水平TSUM, 但清除的TUSM全部都有錢,而且這隻的好處是,集氣很快。只需要快速集氣發動技能,如此反覆就可以達成了,意外的讓我覺得他很賺錢,比 史高治(技能出現大量金幣)還賺錢唷!!

 

Get a 7+ chain (我帶:美女與野獸 加斯頓)

 

Use 5 Skills in  1 paly with a a white-handed  Tsum Tsum(帶:來自秘老鼠與好朋友 米妮)

技巧:米妮可以招換米奇並一起消除,可以快速幫技能集氣,建議開啟5→4券,增加集氣速度,就可以快速發動技能了

 

Change 3 stars to blue in  1 play(帶:海洋奇緣 莫娜)

Start 5 Fever Times in 1play (我帶:來自米老鼠與好朋友 南瓜米奇)

技巧:南瓜米奇的技能就是Fever,只要技能一滿就按,不用等,Fever數會加上去)

 

 

星星4

Clear a total of  6 big Tsum Tsum with a round-eared   Tsum Tsum(我帶:來自愛麗絲與夢遊仙境 艾莉絲) 

技巧:愛麗絲技能就是會在中間產生一個特大愛麗絲。

 

Change 3 stars to blue in  1 play(帶:海洋奇緣 莫娜)

技巧:莫娜技能會刷過一橫排,會先讓星星變色一次,之後再用魔法泡泡微調幾個星星,就可以了。

只是有時要有點技巧,因為它是三色循環,有時就算變成藍色,你還是得多輪迴個幾次。(順序:藍→粉→黃)

若沒有莫哪,也可以用布魯托替代,但要注意最後微調的泡泡得自己產生,連接七個TSUM可生成一泡泡。

 

Get 70 Combo in 1 play (我帶:冰雪奇緣 斯特)

技巧:選誰都可以唷!我選斯特單純是想順便賺點錢。

 

Clear 3 stars in 1 play(帶:海洋奇緣 莫娜)

技巧:直接橫向消除二排,可以打擊星星一次,剩下兩次用泡泡消除(每一個星星都如此重複)

當然也可以帶斯特,斯特也是橫向消除,記得技能得等星星放到中間左右再開啟,刷過橫向一排後,會帶一顆泡泡,在快手幫技能集氣(如此反覆)

 

Get a 7+ chain (我帶:美女與野獸 加斯頓)

 

Clear 8 stars in 1 play with a Happiness Box Tsum Tsum(我帶:來自米老鼠與好朋友  布魯托)

技巧:我覺得要用一般箱子角色,又要消除星星,就得選擇消除系的Tsum,布魯托就是很好的選擇,而且這星星比較小顆,只需打擊一次。

所以當三顆星星放置到中間時,點擊布魯托的技能,就能一次消除三顆,隨之產生的泡泡又能消除一顆,這樣反覆動作就能過關了。

 

Pop 10 Magical Bubbles in 1 play with an intial  M Tsum Tsum(帶:海洋奇緣 莫娜)

技巧:碰巧她的開頭就是M呀!並且會產生大量的魔法泡泡。

替代角色:米妮,可以招換米奇一起連結,自己拉7個生成一個泡泡也是可以過關的唷!

 

Clear 110 black-nosed Tsum Tsum in 1 play(帶:來自秘老鼠與好朋友 米妮)

技巧:米妮可以招換米奇並一起消除,-重點是米妮跟米奇都是黑鼻子。

 

Clear 3 stars in 1 play(帶:海洋奇緣 莫娜)

技巧:如之前所講的,若沒有莫那也可以帶布魯托,利用他的技能刷過一次星星,再用泡泡打擊兩次,中間也可以自己連七個TSUM拉出泡泡打擊(然後重複動作)

 

Score 2,000,000 points in 1 play (我帶:美女與野獸 冬季貝兒,活動角有紅利加成)

技巧:恩..首先先去高級箱子抽一隻活動角色,冬季貝兒額外的角色紅利

 

Earn 450 Exp in 1 play with a boy Tsum Tsum (我帶:美女與野獸 加斯頓)

技巧:這個就看男性角色你要帶誰了,我帶加斯頓,但也是快手剛剛好過關。如果需要也可以開啟 [+Time]、[+Exp]、[5→4]券。

 

Start a total of 24 Fever Times(我帶:來自米老鼠與好朋友 南瓜米奇)

技巧:南瓜米奇的技能就是Fever,只要技能一滿就按,不用等,Fever數會加上去。

當然這個任務是總計的,所以沒有南瓜米奇也可以帶你習慣的角色,靠著耐心跟愛心慢慢打過

 

Get a 7+ chain (我帶:美女與野獸 加斯頓)

 

 

 

星星5

 

Clear 10 stars in 1 play​​​​​​​(我帶:海洋奇緣 莫娜)

技巧:如之前所講的,若沒有莫那也可以帶布魯托,利用他的技能刷過一次星星,再用泡泡打擊兩次,中間也可以自己連七個TSUM拉出泡泡打擊(然後重複動作)

 

Clear 110 black Tsum Tsum in 1 play(我帶:美女與野獸 加斯頓)

技巧:加斯頓頭髮是黑色的,所以也可以算唷!!加上技能是掉下大量的加斯頓,所以很輕鬆就能過關了。

 

Get 80 Combo in 1 play (我帶:美女與野獸 加斯頓)

技巧:單純可以不換角色接著打,所以這個帶誰都可以唷!!

 

Get 800  Coins in 1 play with a white-handed Tsum Tsum (我帶:來自米老鼠與好朋友  高飛)

技巧:高飛也是白手一員,技能是消除系的Tsum,可以快速增加金幣,但沒什麼練等的話,還是建議搭配開啟[+Time][+Coin][5→4]券。

 

Use Skills  total of 24 times (我帶:冰雪奇緣 斯特)

技巧:因為任務是總計發動24次技能,斯特技能集氣快,又很容易賺錢,選他就一舉兩得了。

 

Get a 12+ chain with a round-eared Tsum Tsum(我帶:美女與野獸 加斯頓)

技巧:加斯特也是圓耳朵的角色,又可以掉落大量的加斯特,所以是首選。

 

Score a total of 8,000,000  points (我帶:美女與野獸 冬季貝兒,活動角有紅利加成)

技巧:恩..首先先去高級箱子抽一隻活動角色,冬季貝兒額外的角色紅利。可以節省一些愛心過速通關,但沒有這隻也是可以過關的,靠耐心度過。

 

Get 800 Coins in 1 play  with a burst Tsum Tsum(我帶:冰雪奇緣 斯特)

技巧:斯特是咖啡色角色,且集氣快賺錢也快,不靠任何道具打一場,如下1702金幣。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Change 3 stars to blue in  1 play​​​​​​​(我帶:海洋奇緣 莫娜)

技巧:莫娜技能會刷過一橫排,會先讓星星變色一次,之後再用魔法泡泡微調幾個星星,就可以了。

 

Clear 550 Tsum Tsum in 1 play(我帶:美女與野獸 冬季貝兒,活動角有紅利加成)

技巧:恩..首先先去高級箱子抽一隻活動角色,冬季貝兒額外的角色紅利。技能會掉下冬季貝兒跟野獸,盡量快速消除貝兒,最後結算也有加乘。

取代角色:加斯頓、幸運兔奧斯華,以及其他活動角色(冬季愛洛公主、冬季仙杜瑞拉)

 

Use 6 Skills  in 1 play(我帶:冰雪奇緣 斯特)

技巧:斯特集氣快,技能容易發動,且可以順便賺錢。

 

Get 80 Combo in 1 play (我帶:冰雪奇緣 斯特)

技巧:選誰都可以唷!我選斯特單純是想順便賺點錢。

 

Clear 3 stars in 1 play​​​​​​​(我帶:海洋奇緣 莫娜)

技巧:如之前所講的,若沒有莫那也可以帶布魯托,利用他的技能刷過一次星星,再用泡泡打擊兩次,中間也可以自己連七個TSUM拉出泡泡打擊(然後重複動作)

 

Get a 12+ chain with a boy Tsum Tsum(我帶:美女與野獸 加斯頓)

技巧:加斯特也是男孩的角色,又可以掉落大量的加斯特,所以容易連結12 Tsum

 

Start 5 Fever Times in 1play (我帶:來自汽車總動員 脫線)

技巧:脫線也是很容易集氣發動技能的角色,注意背景黑色為FEVER中,所以得在FEVER當下,利用技能收集大量的泡泡,當背景切換時,在快速點擊泡泡進入FEVER

取代角色:來自米老鼠與好朋友 南瓜米奇:本身技能就是FEVER,但這是限定角色,不建得每個人都收集到了。

 

Earn 450 Exp in 1 play (我帶:美女與野獸 冬季貝兒,活動角有紅利加成)

技巧:恩..首先先去高級箱子抽一隻活動角色,冬季貝兒額外的角色紅利。利用加乘輕鬆過關。.

 

Clear 10 stars in 1 play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(我帶:來自米老鼠與好朋友 布魯托)

技巧:布魯托技能橫向刷過一次可打擊3顆星星,隨之生成的泡泡也可以利用打擊1顆星星,如此重複動作就完成了。

取代角色:海洋奇緣 莫娜:技能與布魯托是相似的,只是生成的泡泡更多,更能加快打擊星星的速度。

 

Pop  10 Magical Bubbles in 1 play​​​​​​​ (我帶:來自小鹿斑比 小兔子)

技巧:技能會產生6顆泡泡,所以發動2次技能就完成了。

取代角色:海洋奇緣 莫娜:技能生成的魔法泡泡大約4-6,且技能集氣快能迅速生成泡泡。

 

 

星星6

 

Pop 1 Time Bubbles 1 play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(我帶:來自仙履奇緣 仙杜瑞拉)

技巧:技能是可以連接不一樣的TsumTsum,所以從左劃到右,容易生成時間泡泡。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Score 2,000,000  points (我帶:美女與野獸 冬季貝兒,活動角有紅利加成)

技巧:恩..首先先去高級箱子抽一隻活動角色,冬季貝兒額外的角色紅利。可以節省一些愛心過速通關,但沒有這隻也是可以過關的,靠耐心度過。

 

Pop  a total of 9 Score Bubbles with a round-eared Tsum Tsum (我帶:美女與野獸 貝兒)

技巧:技能是消除愛心範圍的Tsum,消除完一定會形成一個分數泡泡,所以大約消耗兩個愛心就可以過任務了。

取代角色:海洋奇緣 莫娜:技能生成的魔法泡泡大多是分數泡泡,大約啟動技能2-3次就過任務了唷。

 

Clear 110 red-cheeked Tsum Tsum in 1 play (我帶:美女與野獸 冬季貝兒,活動角有紅利加成)

技巧:需要有腮紅的TSUM,而冬季貝兒剛好有,又是任務角色很容易達成。有時出現隨機配對角色也有腮紅,就可以一起合算,像我剛好運氣好,就有小飛象一起。

 

Change 3 stars to blue in  1 play(我帶:來自米老鼠與好朋友  布魯托)

技巧:利用技能會刷過一橫向,直接打擊星星變色,再用泡泡微調。(泡泡跟橫項技能發動可以順序交換)

取代角色:海洋奇緣 莫娜:技能跟布魯托很相像,魔法泡泡更多,更容易微調,但小心位置不能在兩顆星星中間,會一起變色。

 

Earn a total of 900 Exp (我帶:美女與野獸 冬季貝兒,活動角有紅利加成)

技巧:是總計取得900經驗值,所以慢工出細活還是可以過,但我想快點過下一關,所以直接選冬季貝兒有角色加成較快。

 

Start 5 Fever Times in 1play with a Mickey&Friends Tsum(我帶:來自米老鼠與好朋友  布魯托)

技巧:布魯托也是米老鼠與好朋友系列,技能集氣快,很容易發動。

 

Get a 12+ chain with an M Tsum Tsum (我帶:來自秘老鼠與好朋友 米妮)

技巧:M開頭的角色,我會先想到米奇跟米妮,選米妮是因為技能可以招換米奇,這樣對任務連結12 Tsum比較有幫助。

 

Get a total of 2400 Coins(我帶:冰雪奇緣 斯特)

技巧:斯特技能集氣快,很容易發動技能,且每個消除列都是金幣,超賺錢的。

 

Clear 3 stars in 1 play​​​​​​​(我帶:來自米老鼠與好朋友  布魯托)

技巧:利用技能會刷過一橫向,直接打擊星星一次,再用泡泡打擊兩次,即可消除1顆星星,重複動作就可消除3顆星星了。(泡泡跟衡項技能發動可以順序交換)

取代角色:海洋奇緣 莫娜:技能跟布魯托很相像,魔法泡泡更多,更容易達成。

 

Get 70 Combo in 1 play  with a boy Tsum Tsum(我帶:美女與野獸 加斯頓)

技巧:加斯特也是男孩的角色,又可以掉落大量的加斯特,耐心滑過就會達成70 COMBO了。

 

Used Skills 5 Times in 1play with a Happiness Box Tsum Tsum(我帶:來自米老鼠與好朋友  布魯托)

技巧:要用一般箱子腳發動5次技能,我還是用習慣的布魯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希雪柰(GDLov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