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女兒荳荳非常渴望玩伴

曾經有一天,我跟荳荳說:妳若想要有弟弟妹妹的話,就要自己睡覺喔!

就因為這句話,所以荳荳就開始自己睡自己的房間(養成獨立自主的好習慣)

但弟弟妹妹還是沒有到來....可能我跟爸爸兩個人壓力都太大,工作也繁忙吧!

 

所以後來荳荳就說好想要養貓咪

我跟爸爸就認真地在思考這件事情

也趁著我一個月生病的狀態,先暫停了一份兼職的工作把身體好好養起來。

 

趁著這回假日~~~我們想帶荳荳出去走走

我找了一個是和親子出遊的場地:「鹿羽松牧場」

衝著牧場介紹:有一千多株櫻花,多處落羽松,還有各種動物可以親近餵食

我們就衝了~~~~~~

 

可憐的小摩托車載著我們三人往高海拔地衝XD

大約騎了快1個多小時,山路真的很陡峭,到達目的地時摩托車有隱約聞到一點燒焦味...真的太操它了OTZ

 

回歸正題!!!

到達時,真的有種雲霧繚繞感,且空氣非常清新~

 

 

一入門告知有幾人,開門小姐會對老闆喊著收多少錢,且在我們手上蓋印章!

收多少錢就是會給多少的動物飼料!!

動物第一站

-羊駝 (兩隻貪吃鬼)

老闆跟服務人員再三提醒,籃子飼料要拿高,不然貪吃的羊駝就會整顆頭埋進去吃的

荳荳既想喂,又看到它靠近感到害怕!!喂了幾根草就說:我現在又不敢喂了

-非洲山貓 (很多隻,大約7隻左右)

花色都很漂亮,有點像似虎斑貓

一旁也有基本介紹,比家貓略大

荳荳非常喜歡貓咪,所以到處找貓摸摸,而後還要求想要貓罐頭來餵貓

(貓罐頭可以用打卡跟老闆兌換喔!但老闆會判斷貓咪吃的狀況給予)

 

動物第二站

-山羊(嗎?) 

有很多的羊,成羊跟小羊都有,他們都很渴望你手中的牧草

拿著飼料盒的爸爸,一進門馬上就有兩隻羊前腳踏胸,好像說:快給我把牧草交出來!!!

一旁的小羊則是還在喝奶奶的階段,所以工作人員會泡好奶,並詢問有沒有人要喂

荳荳就很開心的喂了兩次!!

溫馴的小羊還有可以抱起牠,所以我們一家三口都嘗試抱看看,感覺很特別又有趣!

-梅花鹿

梅花鹿則是群聚窩在一旁都不太想動!?

-水豚 (有兩隻)

聽工作人員說:兩隻是一公一母,名字也很特別取名「山盟」跟「海誓」

我聽到默默地心想,是永不分離的意思吧!

在這邊水豚君也是吃牧草的唷!而且比較溫馴,小朋友喂食上比較不害怕~

水豚君的毛感覺較為粗,一旁的工作人員就跟我們解說~是因為水豚會下水的關係,所以毛相較於羊粗一些!

 

動物第三站

-豬

大豬小豬都有喔!他們的毛都很捲~~毛~~~耶

最前方的兩隻大豬,取名貢丸跟花枝,就跟神隱少女裡面的豬爸媽一樣胖胖的XDD

最後方的小豬區,黑色的叫做歐巴馬

名字都很好笑

小朋友站在檯子上,對裡面喂飼料超方便的!!

 

逛完第三站後,一旁的樹木可能是櫻花,但時節不對,沒有花開

而落羽松倒是靠近停車場處,有個養鴨子的水塘裡種著落羽松~

 

整體而言,真的蠻適合有孩子的家庭一起來玩~

感覺很親近大自然跟動物,又蠻放鬆的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希雪柰(GDLov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