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的行動上比較爆發一點點

因為公司不斷的新的軟體課程要去學習

本來我去參與adobe還真的覺得會有後台操作的部分

結果變成告知有甚麼新的產品,還有要怎麼階段性任務

今天也去參加jamf經銷商大會,其實內容上我覺得沒有太多的

可能因為我們就已經在執行了,但與會的其他經銷商不見得是已經開始加入的,

所以就需要引導跟勸大家可以跟進jamf

 

最近公司工作量很大,但我也是一路努力去達成

總覺得我現在在  自我實現階段

聽到學校談論一個夢想,一個考試,或是一個孩子的學習方式能有改變,

我都好想要繼續協助下去,想要挑戰看看自己的極限能到哪邊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dobe jamf 軟體 最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雪柰(GDLov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